下午大約一點四十幾分我就到老大家樓下,

之後我想說老大怎麼還沒下來,雅芬還沒到。

我就想說先call個電話給老爺,

就問問他說母親節蛋糕收到了沒有啊!

口感上你媽咪覺得如何啊之類的(笑)


再來大約兩點多左右出發到高雄,

到高雄的時候也差不多四五點了吧。


老大帶我們去吃"橙色九月"氣氛很棒,

外觀也很漂亮,東西也很好吃。


之後我們就去五十大樓附近跟k媽交關,

想不到這時兒ㄓㄨ已經到高雄車站啦

我們就跑去後站接他,騎錯路了XD

然後去樹德家商附近吃剛買的東西

再來就去逛崛江,真的感覺很久沒去欸

我跟老大一組,雅芬跟兒ㄓㄨ一組

因為我們騎的路線不太一樣,

結果雅芬跟兒ㄓㄨ先到‵老大說我們輸了

明明就是已經到玉竹了,老大騎過頭!

逛完也差不多九點了,本來要去另一間續攤

再來就直接去鳳山的青年夜市,

感覺跟瑞豐的差不多,逛完也差不多快10多嚕

騎在民族路的時候想說再打電話給老爺看看,

如果不接的話就直接閃人收工回家。

最後,我們就去仁武老爺家附近的七辣店等他

光等他就不知道等多久嚕,老爺請大家喝飲料

然後和他小聊了一下,不過我還是問了她媽咪的感覺

聽說他媽咪說很好吃,然後說謝謝0。0

真害羞欸我>///////<

說到他目前的規劃之類的啊‵

也順便把要給他的東西給他,跟我在堀江買的別針


聽說他認識的人想收購K800i

聽說他把我送給他的可愛兔子給弄不見了?



*在此,我有話要對老爺說,

那就是"如果我的k800i"有啥閃失

就算你有10條命也不夠賠(!)




你就乖乖等著送你愛迪生年底出的那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