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人家去看手機,加減也是有心動到。

晚上提早幫人家過生日,真的粉咖心!


 



等我借到錢我就要把你帶回家,Chu*






無聊用手機上FB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隔很久之後收到一封簡訊,看了實在讓我很無言!

 



凌晨一點到家二話不說把FB的狀態改回單身







簡單來說,我要的你不面對!











現在是2011年5月11號的凌晨4點34分。



我還傻傻坐在電腦前看著FB發呆~







聽說10點12分就會有地震!唉~大家都在討論








 

我倒希望被外星人給擄走!菜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