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把人罵一罵就說叫我不要誤會?說這什麼鬼阿?
要不要我給他一巴掌然後再跟他說,噢~抱歉我打錯了。
操,那這個世界上還要警察做什麼?

還在Ro上跟人說罵我他覺得很抱歉?
那乾脆出來輸贏好了…朋友不用做了,
超沒風度的,虧不到?就說別人爛!
操,那他是又多高尚啊?不必往自己臉上貼金!

把自己說的很委屈好像大家都委屈泥的樣子,
結果咧?說什麼認識楓祭城,他的事情都知道?
騙誰啊!當我3歲小孩膩?

怎樣?我就是跟愛莉絲女僕說,我要找泥輸贏!
不高興?來找我呀?電話留給泥,跩什麼跩?

跟泥說我妹不再我家聽不懂人話嗎?
還一付要信不信的,反正要怎麼說都隨便泥!
嘴巴是長在泥身上~要怎麼講我不予置評!
跟泥說~看到泥的臉我就很想給泥巴下去!

說什麼是朋友就別欺騙?誰在欺騙誰啊?
媽滴咧~跩啥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