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中我就開始規劃要送老爺的媽咪蛋糕,

再來,母親節那天帶我媽咪去吃餐廳‵



原本四月多我就開始講蛋糕的事,

有找老爺談過這件事,老爺說全權交給我處理!

結果讓我講到5/8號才去訂。(真扯)


誰叫我這個人龜毛就算了,要求又很高

不論是品質﹑包裝﹑精緻﹑口感﹑外型﹑

我都非常之要求,畢竟是要送老爺他媽咪的

也算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這也不能馬虎啊。


像是星巴克﹑柏林蛋糕﹑地球村﹑新橋

這些幾乎都有去問,然後一個一個選。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地球村。

因為我ㄧ直拖到快到母親節嚕~


然後訂蛋糕那天是5/8,剛好聯絡上老爺

跟他說了我這次訂的蛋糕跟上次口味很相近

他整個就是快中風了,因之前他們吃到嚇到。

*前提:這可是老爺自己要求說要起司蛋糕

    後來又嫌說這各太酸了,很恐怖= =


哈,5/9下午我就跑去地球村拿蛋糕

裡面的人好多人在挑選蛋糕歐‵

拿完我訂的蛋糕以後我就跑去七辣店說要宅配

結果那兩個店員老女人在那邊跟我543的

還跟我說"如果蛋糕有什麼碰撞到那是你要自行負責"

口氣差就算了﹑

哀哀,這行為真不可取。


希望蛋糕就給我平安的送到老爺家去,

要不是我沒有辦法把那東西帶到高雄去,

我何必花那210宅配費看老女人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