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Specia的恐龍房間後,

我帶著我家老爺去國華街吃麵~

再來就直接去東區找小胖妹。

等小胖妹弄完以後我們就出發到永康去

結果快要到雞蛋仔的攤子路上,

我發現了雅芬欸。好巧哦~


然後就在那邊等阿屁來!

差不多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到岡山啦

到那就已經差不多五點多了

整各就是只有大大大大大可以形容而以啊。


在邊走邊看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跟雅芬有了個孩子

那個孩子就是阿屁!

一群人的對話就是很腦殘。

整條路就是超級長可以形容

逛到差不多晚上七點多以後

我跟雅芬還有阿屁、小胖妹就帶老爺去楠梓車站

在楠梓車站閒聊到八點多。

就直接殺回台南啦


這兩天整個就是感覺很充實‵


在這要跟小濱說聲生日快樂ㄚ!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