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八號凌晨就開始爆肝。

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是小譽先生哦

打完電腦後和阿姨的朋友去吃麥當當,

之後去巨象找殘丁先生,結果殘丁在當苦工。


謝謝殘丁先生說的那句『黑皮撲死蝶』

讓我的小F飛走了- -(真是無緣


大約六點多才上樓,順便開了一下電腦。

發現睽違以久的大飛哥在線上欸!


跟大飛哥聊沒多久以後,親愛的大老婆來電

再樓下跟大老婆聊了一下後,和大老婆去逛逛。

順便陪大老婆買他的鞋子(那雙豹紋超正點的


差不多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就先回家嚕

誰知道我一到家以後竟然睡不著欸‵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的搞到下午一點多才睡著。


大約六點多左右和阿姨去餅大那,感謝餅大的招待

那個招待整個就是超級棒的啦

吼,TAMAMA以後會定時來看無名的啦~


雖然這過程電話很多,還是謝謝各位客倌的的祝福啊!

謝謝驚的阿姨﹑阿潘﹑吳小泉﹑均姐﹑誇張先生﹑親愛的大老婆﹑

琪媽咪﹑阿公﹑阿冠﹑花花﹑老爺 你們來一起HIGH歐~


差不多十一點多十二點多散會吧,就先帶老爺回我家。

拿我辛苦絞盡腦汁的情書還有他家的酒瓶雨傘給他~

嘻嘻﹑最後還是去小泉那給他客串一下囉。


剛開及時上限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訊息,謝謝啊K老大!

 ...° ξ...ξ.. .ξ°...
...∴☆∴.∴☆∴.∴☆∴...
.....┌┐..┌┐..┌┐.....
.....││..││..││.....
..╭───────────╮..
..│ˇˇˇˇˇˇˇˇˇˇˇ│..
..│***********│..
..│***********│..
.◆◆◆◆◆◆◆◆◆◆◆◆◆◆◆.
                生日快樂唷~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