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蠻特別的,沒有跟老爺一起過。

誰叫他比我還要忙呢(因為他是牛仔)


下午跟小胖妹跑去買伊莎貝爾的月餅,

之後帶著小胖妹一起回我阿嬤家,

結果我阿嬤跟我娘說的同樣的話。


差不多下午三四點多就騎回市區,

先回我家樓下跟阿姨面會。



再來,三個約一約去逛逛主幼商場

然後去小胖妹家看看球球跟土匪奇。


差不多六點多才出發到海安路,

頓時心理SO:我好像要遲到了!

我騎著媽媽車時速80飆到海安路去


To小胖妹,你家的媽媽車有問題不要找我


到了以後就開始找車位,走去心串燒。

心串燒的東西很好吃,還有駐唱哦


差不多快九點左右就先閃了,因為趕攤…

跑去柏林買了凍藏蛋糕,之後拿去送禮XD


最後,陪小胖妹去東區看酒買小樣。

誰知道一買完走出來沒多久小胖妹被召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