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家親愛的阿錢(8號)。昨天帶著他要送我的禮物!

跑來跑去,可是就是找不到我的人(因大家手機都不通)

沒電的沒電,手機壞的壞了。或許 這個是天意阿~

錢媽跟阿錢說:這不是你要送他禮物嗎?

阿錢說:對啊,可是大家電話都打不通!

9號晚上9點多去阿錢家拿禮物,看到時真的好高興耶!

回想起之前,阿錢送的卡片上寫著

好麻吉的生日我一定記得,今天你生日我小小的一個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生日快樂 ~ 粉窮的錢錢祝。

不知道為啥畫了一隻蟑螂 後來問阿錢

阿錢說因為我只會畫蟑螂 (整個冷掉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