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生日的早上我就開始抓狂,原因是下雨了!



飆回家洗個澡換衣服再來就是去高雄車站接愛跟ㄐㄐ…

口訴 愛真的讓我等好久好久…雖 然很美送 ㄆ過還是一起回台南哩﹋

在來就是看到【惡魔先生 阿笨 玉珊姐 帥帥 小悠 】

哈哈 要去ktv的路上 看到兩個白痴的ㄐㄐ沿路講笑話 哈哈哈

謝謝泥們來陪我 寶貝們 , 只是唱的很不爽 因為有人一直搶麥ˇˇ

唱到放生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啊!

但是 我還是得堅強 最後還是冷靜下來了>︿<

或許是吧?在愛情的路上誰都是自私的吧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在堅強的背後又得到什麼?

放手時我還是會放手的 請泥放心 ~

唱完以後就帶ㄐㄐ跟惡魔去五角吃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