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約快三點到倒到的七辣店會合。

再來就一起去郵局問說提款卡的事,

外加詢問是印章不見否可辦理提款。


之後我和雅芬兩個就去我家附近的問,

結果還是跟大同的一樣,可是態度好太多了。


倆個人後來決定乾脆殺去高雄辦理好了,

誰知道到郵局的時候,郵局的人開始機掰。

也只是給你差個一分鐘而已,哀哀叫的

態度差到爆,都不會通融一下內。


後來,陪雅芬回家翻印章。

過沒多久陪橘子去換黑油,

換完以後去十全路吃東西。


吃完就跑去堀江逛逛,逛完也差不多八點多

就直接殺回台南囉,一路上邊騎邊聊

到岡山的時候我跟雅芬兩各跑去逛那夜市

哈哈,因為每次經過都很想去逛但都沒去

這各夜市看起來蠻大的啊,其實很小。


差不多十點多才到台南,這中間還在路竹買飲料

還有一點點小插曲,有人打來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哀,希望這些風波快點平息啊。

不然我看我要暈倒哩…


在這順便跟很久沒聯絡的某位先生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