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昨日去小餅家搗亂之後

阿姨的手機竟然放在小餅家忘了拿


下午三點半阿姨打給我,跟我說約四點

之後一起去小餅家拿手機,這途中電話好多


我停在路邊講電話,阿姨以為我不見了。


我發現這個假日我的電話好多。(笑)


再來,拿完之後就回家等淑玲來。

一起出發到艾芬妮,想不到剛停車就看到均姐


真是巧啊,世界真的很小啦。


感謝e芬的友情贊助啊,下次在買東c給你吃


原想說要去逛夜市的,可是大婆上班來不及。

就沒去了,大約十一點跟阿姨出去逛逛~

最後,就去雅芬家找雅芬陪她出去走走

三個人坐在林默娘喝酒,快四點半才到家。

不過喝酒的Fu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