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雅芬打給我,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我就說我有空啊,怎麼囉?

他說晚上要約我去吃飯呢(我粉害羞)

本來預計要去吃"吃到飽"的

可是都沒有位子就想說算了,

去吃餅大吧。哈﹑要出門的時候

大婆剛好也要出門,快八點就到餅大家了

過沒多久大婆就來哩,吃完後大婆去找他同事

我跟雅芬還有他朋友一起去海安喝茶。


大約十點左右就散會哩,誰知道才剛踏出去

我就看到有人叫我,原來是暌違已久的小波


聽說阿姨也有來呢,可是他去法蘭西斯嚕~

我幹了一件很瞎的事,那就是我很快速的把拿鐵喝完

之後聽到阿姨的車停在雅芬旁邊,

我就把杯子拿給小波用跑的過去看。(笑)


原本想說要去找阿姨的,可是真的很難停車

我就直接騎回家囉,騎回家的路上想說回個電話好了

打完後決定殺去小餅家找小餅,請給我五首歌的時間

快要到的時候,我的電話突然響了。是大婆k來的

小聊了一下繼續騎,之後和小餅邊看電視邊聊

大約快一點多的時候打給阿姨問他在哪,

他說他跟朋友在安平~我就問阿姨要不要來

過沒多久阿姨就來了,效率真是好啊!

小餅被當作傭人使喚(我看了真是開心)

誰叫他一直噹我啊,這就叫做是報應啊!

最後早上七點散會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