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不會下雨的說,

誰知道還沒中午這雨就開始下下停停的....


齁!這樣子我是要怎麼買星巴克啊?


 
還好下班的時候趕快衝回家,

過沒多久姥姥就來找我嚕。



一起出發到最近的星巴克門市,

這次還是跟昨天一樣點了草莓豆奶霜口味。

(昨天好像就沒有喝到加豆漿的,只有喝到加牛奶的)

所以這兩天喝下來的草莓口味都是加牛奶的而已~


結帳時看到櫃檯桌上有販售手工餅乾~有兩種口味啦!

 一種是『巧克力棉花糖手工餅乾』
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就打包它了~吃起來真的是很幸福~


要回家的路上還順便幫養狗阿姨打包了四杯~

買了兩杯給我家皇太后~哈哈~總共八杯星巴克!

之後逛逛家樂福就散會啦!

 

明天要和親愛的同學們聚餐~給我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