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布丁丁取貨,順便幫同學買了布丁。

要上課前帶著泡芙跟布丁去學校附近的宿舍,

拿給本班的同學之後我家老爺突然打來…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逆向騎到學校的停車場!

老爺第一句話,幹嘛?

我說:找你啊,幹嘛。我以為你要考試很忙沒接

老爺:我除了上考試的內容外我全翹了。

我說:你為啥翹發神經?又跑去喝哦?

(此時已經要騎進去停車場囉)

老爺:我才沒有勒‵

(這個時候我開始找車位,從第二排繞到第三排

我說:今天要考kk音標很難欸

老爺:不會啊,很簡單啊!

我說:不然你來幫我考咩

老爺:好啊,如果你不怕被當ok啊

我說:好啊,你來咩 我等你啊 當就當

老爺:好啦,我該掛電話了

我說:嗯!掰

這白癡對話就到此結束。

雖然覺得今天老師很擊敗,還要考聽力測驗。

一直拖時間 害我沒看到化學

不過化學比我想像中的EASY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