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啊哈哈,傳聞中的死亡筆記本終於到了我手上了,雖然我是很熱愛和平,
但是我用死亡筆記本也是愛好和平的另類表達方式阿,立刻打開筆記開始寫。


金牛座

這是什麼東西,寫了會死人的東西?那又是什麼東西,沒可能的。…
10分鐘後,研究完畢…那就再拿來試1下吧……


雙子座

死亡筆記本?好特別啊,從來沒有看過誒,1定要拿來好好玩,
順便把XX還有XXX叫來1起玩吧。


巨蟹座

這個是掉到地上的?製作很漂亮啊,不要錢的?還很新呢,

不如拿回去放著吧。寫上名字的人就會死的筆記,怎麼能殺人呢,

殺了會被冤鬼纏身的,左右看看把筆記供起來。


獅子座

如果有了這個,我就是世界的掌權者了。但是也不能隨便殺人啊,

不如告訴別人我有操控生死的本領讓別人都崇拜我好了


處女座

啊,好恐怖,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用手指戳1下,再戳1下,

不會死嗎?拿起來翻翻看,這麼多規矩,看起來真劣質,

肯定是假的,完全不可靠,甩1邊去做自己的事情。


天秤座

哦,死亡筆記本啊。滿不在乎的看1眼,不關我的事情。

今天中午有人請我吃飯,晚上還有1個PARTY呢,真是太好了。


天蠍座

看起來很神秘的樣子,翻開坐下來1頁1頁的看,

原來是可以殺人啊。這種東西要怎麼處理才好呢,

又不太用得上,但是也絕對不能拱手讓給別人,那就私藏起來吧。


射手座

居然讓我撿到了這種東西,可是我又沒有仇人,也不想殺人,

該怎麼辦好呢?迅速叫來XX,XXX,XXXX 1起商量,最後統1結論,放著。


摩羯座

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了我有死亡筆記本,

如果別人知道了肯定就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懷疑到我的身上來,

偶爾拿出來使用1下就好,千萬不要引起懷疑。

啊,不要看我,我沒有死亡筆記本。我做筆記,我寫作業,我……


水瓶座

我是主張愛與和平非暴力的,為什麼會給我1本死亡筆記本啊!

也不能拿來送人,但是我自己也沒有用啊,

不過有10惡不赦的大壞人制裁1下也沒有問題吧……


雙魚座

瞅來瞅去,死亡筆記本…能不能拿來換許願筆記?

全世界都是平等的啊,我才不能殺別人,所以商量1下,1本筆記本換3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