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期中考終於來了。

是我最不期待的日子,

對這科系我實在很陌生,

為期好幾天的考試(11/10~11/14)

真的很恐怖內*(我想大叫啊,大叫大叫)

考不好怕被當,聽說本系是職業當人的。

怎麼會這樣,實在很不想被當掉!

因為我沒有閒錢可以修學分啊

第一天考試的內容是化學實驗跟生物學實驗,

我倒覺得生物學實驗還比化學實驗簡單。

不過今天挺早放人的,大約8點15左右吧!

天氣好冷哦 快快回溫吧。

To親友團成員:

不好意思啊,最近都沒有找你們出來。

一起加油吧,找時間在出來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