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教室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英文講義不見了,

然後我就跟琪還有雅芬說 我的講義好像不見了‵

會不會是剛剛幫雅芬移車的時候放在我的車上啊。

之後我就跟青蛙借講義來看,講義看到一半

青蛙突然說:欸 我的晚餐有著洛囉!

我說:那是我下午去買的

青蛙說:哦 是哦 去哪買的啊?

我說:去安平啊!

青蛙說:嗯 這個泡芙的皮太軟了,不過內陷很棒

我說:嗯啊,那間的泡芙感覺不錯啊!

青蛙說:可是沒有我做的好吃ㄚ

我說:好啦,你做的最好吃。

青蛙說:謝謝哦!

我跟雅芬就一直看著青蛙邊吃泡芙邊笑

過沒多久英文老師就來囉!

還叫我們座後面的都得到前面去

真的是很不想理他的說,英文老師有病

考完之後我們幾個就跑去陽台,

抽菸的抽菸,聊天的聊天…

聊到一半青蛙竟然挖苦我,下場就是被我抓著打

結果他竟然跑去跟我們班的其他人說

我被打了啦 他打我!

之後我們進教室之後,化學老師又要我們挪位子

我就跑去做青蛙後面,然後跟青蛙說 對不起哦

不然我明天買泡芙給你吃,他說不要啦!

這樣你不是要跑很遠,不然你買統一布丁好囉,比較好吃!

我說:好啦,不然買統一布丁給你吃

他說:不要,你從你家拿來學校我看都壞掉嚕

我說:去死啦…意見很多欸你‵不然買伊蕾特的

他就跑去問他旁邊那各女生說,伊蕾特好吃嗎?

那個女生說:不好吃!因為人家送了我很多我吃膩了

他說:你看人家說不好吃

我說:好啦,不然你要吃啥啦?

他說:那你買我最喜歡的牛奶好囉

我說:哦哦…你該不會都在喝牛奶吧?
   
   難怪皮膚那麼白這個時候青蛙已經開始暗爽了)

他說:嗯啊,家庭號的我也可以一次給他喝半罐欸!
 
   而且我姊很黑 我很白((因為我媽生我的時候都喝牛奶)

我說:是哦XD

他說:對啊!

之後考完大家要回家的時候,我就跟青蛙說,

我明天會帶你喜歡的牛奶給你,

我跟雅芬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青蛙就打給我 跟我說 你要買瑞穗的哦

我說 我想買林鳳營的欸 他說 不管啦 那個不好喝 我不喜歡

真的覺得他很像小孩子又很囉唆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