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中午左右有自然醒了一下。

看了一下手機有通很久沒顯示的未接來電,

半夢半醒中我回撥了…約了那位很久不見的去吃飯!





天氣不知道在好怎樣的,超級熱的啦。

好笑的是我還嚴重懷疑我中暑了耶…




差不多下午陪兒子去看手機,



晚上六點多跟許先生通了一下電話,

出門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多,跟養狗阿姨約去吃飯…



今天的食量異常的好,很像豬附身。

所以我決定告訴自己不要再吃了…要節制!




再來就是去逛花園夜市,今天人異常的少
(比起平常那人擠人的週六真是好太多了)



 
路上的車流量異常的大,人多車也多。





 
夜市竟然出現有人在賣"康乃馨"耶。

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啊!可是我還是買了…





等我到家已經差不多十二點左右的事了,

看了某人FB上寫說他去繳錢,結果服務人員很正


是他心目中的女神之類的,真是夠了!



還說看了三支HTC讓他很心動。

兩個就很耍寶的在他的塗鴉牆上留言,還是一搭一唱!

 


我記得當時看到我只回了他一句。

我的菜正在跟我揮手,可惜我還沒借到錢不能把它帶回家

結果某人還給我點讚…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親愛的HTC等我,等我~*

開始省吃儉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