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像是上個禮拜一吧,

下午載老弟放學回家後突然覺得好累。


其實也沒想很多就騎車去上課了,

上到三四節的時候發現真的已經快不行了。


回家就給他小瞇了一下,然後又去亂逛了一下!


隔天,5/4這一天我才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感冒了,而且發燒到38點1度


當下真是嚇死我了,

原以為這各感冒會很快就好。



誰知道過沒幾天後又開始了,

這兩天鼻水倒流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不過看完醫生後又有好了一點了,

希望我的身體快點變回健康一點,病毒快走。





現在要努力的咖始


減肥減肥。



越來越大摳



討厭的感冒快走



來各提外話,

去夜市看到一些菜真是咖心。


神啊,快點讓我把時差調回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