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阿姨去北門逛街,看到了讓我心動的東c

去夜市也是有看到有新品出現(也是很心動)

可惜最近要存$$因為要去弄頭髮啦!

所以不可以隨便的亂花$$呢…

話說,今天跟親愛的啊錢錢約好說要去考駕照

結果我睡死了~所以就沒有去考哩(哭)

昨天去花園看到的那攤賣衣服的好像沒有排欸

真的有夠可惜的!不然想把那兩件都給包起來

因為實在真的很便宜啊!雖然昨天才敗了一件

可是那件想要等到那天在穿的說…>︿<

剛剛去看了親愛的大老婆網誌,感覺他好怒欸

真是的…現在的哈比人為什麼要滿街跑啊?

我要存錢﹑我一定要考到駕照﹑

我一定要努力找到工作。這是13號凌晨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