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為我的天真感到可笑,

明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謊言,

這一切都是你的藉口,但我卻不想揭穿你。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因為我ㄧ直再等待一個我要的答案。

我知道這答案要從你口中說出來很困難。



或許,這答案從你口中會很傷人!

畢竟,你現在事業大,野心大~


等妳回頭看著我的時候,

或許那一天我早就比你更上一步了。



換來是心碎的答案,那何必繼續等待?


我說的這一切都與我的成長無關,

你說你希望可以成長跟你一樣繼續往前。


但當我真的看破想通的時候,

我想你會是再我的後面,

還有我並不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其實,這世上什麼藥都有賣,就是沒賣後悔的藥。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我不要在遇見你。


或許真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這一切都怪我,當初太寵你寵過頭。


明明知道這是一個絕情的答案,


不可能會改變了…


天真的以為

在四年前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可惜,

在這當中卻是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



要求的、付出的、經營的、


我相信這不算同等值。




我知道從一開始到中間都是我在付出,

而你卻是到後面才漸漸付出。


這些我都知道,但這段感情已經漸漸累格。


要我獨自一人的去面對這段感情,

試問我是要怎麼去面對?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忘掉,刪除你的影像。


明明知道你給的答案不是最痛心的答案,


但傷害已經造成,怎麼辦?


或許,到現在我還愛著你。

但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對不對?

因為你身邊已經有另一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