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哪,我找不到看不到,恨?在哪,定義又在哪呢?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那摸摸自己的心問看看自己有做到了嘛?
 
 如果愛情只剩下傷痛,那為愛執著算什麼?
 如果等待只為了誓言,那沒有結果?又算什麼?

 誰說現實是殘酷的,愛情是甜美的!?
 對我來說,愛情跟現實是一樣殘酷的,
 說走就走,說來就來讓我無法招架…

 對泥、我真的已經心灰意冷了,
 想說這一切都過去式了,但…
 再夜深人靜時,我還是會想起泥,
 對我種種的好…但我想挽回!
 一切是否都太遲了呢?

 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對我來說…不算是一種安慰!
 那幸福?在哪?我觸摸不到…而幸福的定義在哪?

 我看只是交換沒有愛,選擇是我的不是泥給的!
 親愛的我現在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