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阿姨去逛夜市,買了一件衣服。

阿姨收購了兩件衣服,都不錯看!


大約晚上十點多吧,約了阿宗出來‵

三個人一起去85c坐著喝飲料抬槓。



都誰啦,學人精。

跟我喜歡一樣的男藝人

跟我喜歡一樣的咖啡味

連車子的稱呼也叫一樣的

會不會哪天什麼都一樣了?



大約凌晨兩點多吧,

我陪阿宗先回他家開大噗噗出來,

回我家去接阿姨。XD


要回我家的路上還跑去鬧星弟,

之後在路上就聽著歌,之後去星弟的店

跟他聊了一下,誰知道我很不小心

把他的open醬的鼻子被我扭到歪掉了啦!


摸到猛男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