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懶惰,想到就會上來增增文。

可是內容基本上都是沒啥內容的,

就算增文也是寫寫某年某月某天發生的事 ((被毆))


這天晚上去花園夜市幫二姐買kitty的長版衣

心理so:二姐看到應該是會咖心到大聲尖叫~

想不到要出發的時候我的外套拉鍊壞掉了= ="


逛到某條某攤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各很眼熟的XD

想不到我心愛的外套那位可愛的小姐還有幫我留!

真是開心欸放心啦!我ㄧ定會快點把它贖回來。

~( ̄▽ ̄)~( ̄▽ ̄)~真是爽到不行~


再來,我要趕快把電話錢給繳了,然後我要把它停掉了


話說,晚上無聊就會飄到星弟那邊去,

名義上說是要去探班…真是好一各探班!

實際上就是去玩它的柏靈頓寶寶熊!



想到昨天抓著他的OPEN醬當作出氣筒真是開心!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