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飲料

狀況是這樣的,那間的客人中午時段蠻多的

輪到我的時候,有了以下對話,


店員:(臉很臭,態度很差)要什麼?

我:我要兩杯珍珠紅,(半少)

店員要去拿杯子的時候,

我跟他說 我要pp杯

店員:蛤?你再說一次

(大家應該都知道pp杯的意思吧?pp=塑膠杯)

我:我要塑膠杯辣(這時候講話是大聲了點)

店員:動作十分迅速,而且不不削的。

我:(so)態度有沒有必要那麼差?



那個店員甚至把杯子弄破,

反正錢付了東西拿了我就走了!



真是幹z娘,紅x幫的飲料那麼難喝

還會有人去買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