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發文次數蠻長的,好像把它當作再打日記一樣。

話說,昨晚去阿美家看阿美的時候

我真的不自覺的不知在笑啥耶…

不過也真是難為你了,我知道你已經夠可憐了!






昨天撐到凌晨五點多才去睡覺,為了叫某人起床吃藥…

睡到下午一點多吧出門買午餐…




去魔髮找了阿美,我的頭毛被當成實驗品了!
 
想說換換不同的造型也是件好事啊!



晚上在果汁店巧遇葛葛,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實在是讓我有點想飆髒話的Fu。



說要減肥的是我。
都是壞心的葛葛約我去吃拉麵!



吃完跑去逛了一下北門,就被丟回家了!


 
目前我的肩頸痠痛,真的有種想去躺平的感覺!


在不去躺我應該會往生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