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就自己處理,我連自己都管理不好了
我要怎麼去管你呀?小笨蛋..。

竟然人家不愛你了,那你就放手吧,
男人不是都死光了,不必為了一個男人這樣

像你自己說的朋友還是最重要的,
你的感情路一路走來,陪伴你最久的是誰?
也是我們這些朋友,但看著你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感情事就自己去處理吧。

就把這次戀愛經歷當作是一次教訓,
告訴自己別再繼續傻下去,竟然不愛了!

為何不放手?何苦繼續苦苦追求?
對,你說你想要留住他,

這份愛已經支離破碎了,就算挽回也沒用吧?
就算挽回的回來,也無法長久不是嘛?

相信你長那麼大了要會想呀,
並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

我並不想管,而我也管不到,
你要怎麼作一切都隨緣吧。
不必再為了他流下眼淚,
留下眼淚?就是挽回他最好的方法嗎?
如果你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
那我可以跟你說,你太笨了…

別讓別人看輕自己,我相信你
你有能力可以忘記他的,
雖然要忘掉自己深愛過的人很難,
時間,是毀滅愛情的兇手,
可是,也可以忘記一切 不是很好嗎?

告訴你,把眼淚擦乾收拾破碎的心,
讓自己好好療傷,當自己真正可以拿的起放的下的時候,
在好好的走下一段的感情路吧!

感情路上有許多事情讓你學習著長大跟珍惜,
但你一直這樣子一直哭,請告訴自己【不準哭】

看你一路走來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捨不得的我相信永遠是我們這些朋友,
為了什麼?因為我們是朋友呀,
不然我管你去死呀,也不必勸你呀。

你說是吧?大笨蛋…不要他說一就是一,
說二就是二,現在的女人不吃這一套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
竟然他不信任你,那你為何不放手呀?

不肯放手傷的更久呀,像我走過那麼多感情,
在那些人身上學習到【放開】;【珍惜】,
我學會了,那你呢?小寶貝…

你對他的愛跟付出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大家都有眼睛呀,笨笨的你,只不過適度的付出。

今天竟然就是交了你這個朋友,
就不想看到你為情困,為愛泣,
不值得呀,懂嗎?

其實,在感情上就是要互相信任,
我知道這段感情你付出了許多,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有時候你的行為,可能會導致男友的不高興,
像是有時候打太多通,人總是會覺得煩,
盧不盧那些都是其次,但要給彼此一點空間才是最正確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