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這個三月份過的很久,有點期待四月份的到來。

最近大家騎車真的要多多注意路況,現在的人出門都不帶腦子的!

實在是很可怕啊,這樣我哪受的了…



 (╯‵□′)╯︵ ┴─┴ 翻桌啦!





跑去找人聊天,聊完以後心情蠻豁達的!

一些很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都是事實耶。




我是真的搞不太懂有些人的居心何在,

不過謝謝你的關心,我也不需要你的任何關心,

你這樣子做我可是承擔不起!


 

就算沒有彼此問候,那也算件好事情~



 
還有,你最好是跟你的她可以長長久久嘿。

你跟你的她如果哪天結婚請記得丟帖子給我。


我ㄧ定會準時到的,禮金也會準時到歐~




失去一個爛人和成全一個賤人是件好功德啊!

我發現我的嘴巴真的是越來越壞了,







話說,去看阿美的時候我竟然還一直笑耶…

他已經夠可憐了我還這樣,拍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