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同學盈小姐生日,壽星生日快樂啊!

Ha,這剛好也是我第一次吃這間的說。

廢話不多說嚕~~~~~


本次選擇的聚餐地點是-聚 北海道昆布鍋(台南長榮店



  

我們選擇的是-精緻昆布鍋套餐。(消費340+10%服務費

 
這是兩人一鍋哦,鴛鴦鍋。湯頭可任選哦!

 
選擇的湯頭是:昆布牛奶口味,喝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因為我想喝牛奶鍋,老大也想喝牛奶鍋!所以我們點了一樣的湯頭)
 
 

服務生跟我們說先試看看湯頭的鹹度,不Ok的話可直接告知服務生。服務生會處理!


下面這個是季節時蔬哦,服務生說這是現擺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裡面有我喜歡的芋頭呢!豆腐也很特別。




↑開始煮囉,猜猜哪邊是我的?(謎之聲:不是都一樣嘛?)



↑主餐部分-我跟老大選擇的是"牛豬雙拼",原本我是想說要選個魚頭的!(可以交換吃)

可是老大說他不吃魚,所以我只好打消這念頭嚕~



↑這是創意單品系列-蟹絲花球+鳳凰蝦球(雙拼)老大選的!

 
 
 

 

 
 ↑這是我選的啦!蟹腳丸+紫芋花輪(雙拼) 

 


↑等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盈的生日蛋糕就出現囉~~~

大家就開始幫盈唱生日快樂歌囉~~~
聚的員工有幫忙一起慶生呢!
 

 
*這是老大選擇的甜品-北海道金橙奶酪



↑這是我的桂圓黑木耳釀(熱) 喝起來的感覺好幸福歐!!!



*心得: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棒的一間店!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消費資訊:(以下是官方網址

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