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是要補辦啊丁的生日Party。

大約下午一點多先帶大老婆去北門買平底鞋

之後快兩點的時候跑去錢櫃跟阿丁還有姥姥會合。


差不多三點多的時候我家老爺就來了,

本來是想說要把『給我ㄧ首歌的時間』唱完的

後來想想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很悠閒的跑去均姐家跟他拿我的酒

再來就直接殺去車站接我家老爺!

整個就是快要被老爺k死的Fu啊

就先跑去車站接他,接完以後直接衝錢櫃。


噗﹑萬眾矚目的啊丁跳舞竟然沒出現欸!


唱完以後就先各自散會,大老婆說要回家洗澡

我跟老爺則是直接回我家拿衣服。

再來我們就直接出發到花園附近找房間去囉!

經過我們兩討論以後就決定去SexandtheCity 。


這房間還真是Specia啊*

今晚要與恐龍睡在一起呢!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再來我跟老爺就直接去附近的名家美逛逛。

竟然會讓我遇見了我在美華泰看到的開架櫃姐,


超級感謝我家老爺買了那組彩妝給我。

還有贈品呢 超級開心的啦 (大


再來就去附近的肯德基坐著休息,

差不多10點的時候就去逛花園‵

逛完以後就晃晃之後就直接進去啦。

感覺這時間真的過的好漫長

進去以後我們兩像個精神亢奮的小孩

拿著手機狂拍裡面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