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和雅芬約在學校的全家,

想不到我竟然遇到學姊呢‵XD

是大老婆他以前的同事哦~真是巧!

本來是想說要打電話跟大老婆說的,

結果被老爺搞怒之後我什麼都忘了~

噗噗,後來我還是乖乖妥協道歉了。

再來我跟雅芬就殺去慶東街的溫室烘焙,

雖然昨天有從那邊經過沒進去吃真不爽!

這次來溫室的目的就是我想要吃看看,

第二個原因就是雅芬之前的同學在裡面工作。


進去裡面的氣氛還好啦,兩個人就這樣邊吃邊聊。

後來快吃完的時候終於等到他同學來哩‵


真謝謝雅芬他同學的招待啊‵

(這招待真棒,真開心)


哈哈,雅芬‵我們下次在一起來溫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