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又有一個壽星欸,

那就是我再勁舞認識的一個人叫做寵鼻。

跟他相遇是在2008年的某一天,

認識其實也不久,上限也沒啥遇到的說‵


可是在2008年要跨2009年的時候,

該說這算是"網聚"嘛,見了一次面!


那時候的我很害羞>////<

我都不講話的(可以問宣兒北鼻哦‵)

後來發覺寵鼻跟我ㄧ樣也喜歡豹紋欸。


哈哈,雖然在自己Blog上打祝賀的話

寵鼻不知道會不會來我這看。


不過還是祝福妳生日快樂啊!

我也是很有心的,我有在及時跟你說=ˋ=

真開心,我這次終於給他打點不一樣的了

不要每次都給人感覺我都在原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