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本班的氣質班代小姐就打給我,

跟我說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就跟他說我想睡。

你要不要晚一點再跟我聯絡呢?

之後中午出去買個便當,買個飲料回家弄弄

就騎去雅芬家接雅芬,之後就先載雅芬去座車!

然後我就閃回家放車車,等小胖妹過來…

出發時間:PM3:55分左右,總之快4點了

就這樣一路騎著他的小勁戰殺去高雄‵

沿路上拍了一些自戀的照片,(整個就很瞎)

老爺今天說要出去吃尾牙,所以他沒辦法出來

在要去堀江的路上我們鬧了很多個笑話,

從楠梓迴旋道那邊開始一直騎下去,

經過大順路之後我們還是一直騎,

誰知道就這樣一路給他騎到建工路去了。

結果到最後看到一個賣香腸的,後面都是電視‵

就問那個人說高雄火車站怎麼走,他說要過地下道之後轉彎。

我這個北爛的竟然跟小胖妹說,"好像可以轉了"

明明地下道就在前面,他還真的就這樣轉過去‵

到了高雄火車站以後,應該在金礦那個路口代轉

這個天才直接把車停到公車那邊再待轉(暈倒)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堀江附近的加油站,

兩人心想:很好,終於有地方可以上廁所了。

上完之後直接從人行道騎下去代轉即可到堀江,

我就跟小胖妹說,你就直接下去就好!

講完這段話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說太快了,

忘了叫他代轉,然後這個大天才就給我騎到下一個路口

到下一個路口後我跟他說,要待轉歐。(他覺得車太多)

所以他又給我騎到下一個路口,這樣晃了好幾圈以後終於到了

到了我就先打給老爺跟春福阿滴,結果死ㄚ滴跟我說他在刺青。

(在中山路上的時候春福阿低就跟我說)老姐我看到你了啦

快點給我八估八估(根本就還沒到堀江是要轉去哪)= =+

再來就先停車後Call雅芬集合,等人的過程我們就逛了一下

呼呼,好久沒有逛堀江了。感覺也是差不多差不多XD

之後逛啊逛我們就跑去夾娃娃了。我夾到兩隻熊一個給雅芬哩!

雅芬還跟我說那隻綠色的熊他以為我要給老爺勒(噗)

逛完堀江以後我們就一起去"以前一直說想去逛的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這邊好難停車,我們找停車位找了很久。

不過裡面的東西感覺大同小異啦(笑)

醬爆豬排還可以啦,(大)還有一間標榜四川的鴨血堡

真的一點都不好吃,一個竟然要60元欸(貴死嚕‵)

本來是想說要去逛經武夜市(就是青年夜市)的,

可是小胖妹說他那邊很多熟人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啦!

路過岡山的時候我還跟小胖妹說我想去逛那各夜市欸,

每次從高雄回來都想要去看看那個夜市有什麼的說‵

最後我們就騎回台南囉,預計回程時間:PM9:55

回台南時間:10:30~35左右


*不過本來想說要去高雄買醬爆餐包的,

 也想去那邊看安全帽,聽說高雄比較便宜!

我想這幾天在去看看,瘋了瘋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