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鄉親父老們&我家親友團

對了,怎麼一上限大家都說我眼睛瞎了?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有東西強姦我眼睛 

你們都忘了帶我去看眼科 對不起我忘了帶眼睛出門

怎麼會遇到這種愛往自己臉上貼金的人?

搞曖昧就搞曖昧 有一腿就是有一腿 何必否認呢?

醒醒吧!別再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歐~乖毆

在線上很威不代表什麼 再現實很威也不代表什麼

跟你說,每次都不想戳破你的一言一行

只因為不忍你卑微、弱小的自尊心像枯黃的落葉般

『滋!~~~~~~~』的一聲被人一腳踩碎罷了

需要搞的大家連朋友都做不成?請先搞清楚今天是你錯在先

我沒說我很正很漂亮 但至少我還很謝謝那女人啊!

就看你們能好多久?到時候離婚就不要在那靠北邊走路啊!

現在的臭雞仔人都喜歡拿草支擺來趕羚羊的嗎?

不要激動,是你自己要跟那些蛆蟲同流合汙的,

況且我已經忠告過你,不要隨便看我寫的文章,

不然惱羞成怒氣到吐血也沒人救得了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