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感覺最近跑高雄的次數好多!

不過這次去高雄是為了超人氣團購美食

傳說中得『良美餐包』,要出門以前我先打電話預訂囉‵

下午快兩點出發到高雄,慢慢的騎到那邊差不多4點多囉

本來想說要直接去雅芬家附近等雅芬出來,

結果誰知道我竟然會在大順路迷路了…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就往回走看到一間家樂福。

就在那邊等雅芬跟他妹妹來,看到雅芬跟他妹妹的新髮型!

看起來感覺不錯內,可是雅芬有給我ㄧ種特別的感覺(哈哈…)

阿k老大對不起我騎到大順路以後我才記得要打給你= =

我們就先到樹德家商附近買安全帽,怎麼感覺價錢都差不多?

跟雅芬一人都買了一頂安全帽,真開心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逛漢神巨蛋,停車場的味道真的很難聞。

買了幾項東西之後我們就在裡面逛逛,要去停車場的時候

坐的電梯很正點欸,裡面有點像星空的Fu(外觀也很正)

再來就是跑去找傳說中的良美餐包…從巨蛋騎去鼓山區!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囉,店面其實不大!類似住家這樣

外面張貼著一張紙,今日數量已經全數售完。預訂者除外

裡面的阿姨還不錯內,好期待回家的時候烤來吃

買完餐包以後我們就跑去十全路附近的小夜市吃水餃,

吃完之後聽到老大在雅芬家附近我們就跑去找阿k。

看完阿k以後我們就出發到仁武去找老爺(路途很漫長)

不過也還好啦,就這樣子一路騎到仁武去!

好笑的是我帶著小胖妹從老爺家經過,他家應該是右轉

我竟然給他左轉進去欸= =+(根本就是要去撞牆)

然後就乖乖的在老爺家附近的7-11等老爺出來,

聊了一下就去找春福阿滴,聊了一下之後滾回來台南!

到台南時間PM10:30左右- -

試吃報告下次在跟各位大大說吧(我的電視要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