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內容是上生物實驗課,我們的報告又遲交了!

實在很討厭這個老師,我們已經兩次沒交啦!(對不起啊)

誰叫他遲交就不收啦,真的很機車欸~每次都刁難我們這組

今天青蛙跟往常一樣很吵﹑他除了吵還是吵(怎麼會這樣?)

聽說他今天玩了實驗用的用品玩到手流血以後就開始安靜了

他好像一天不鬧到我們他就會一天睡不著,

真覺得他有時候天真到不行…像個小孩一樣吵鬧著!


話說,青蛙今天除了吵以外還鬧個笑話。

那就是第四組的問青蛙說他幾年次的…

青蛙說:我78的啊,

然後有個胖胖的女生就說:可是你看起來像25欸

再來…還有個女生就說:我妹妹也78的!

青蛙說:那你要不要介紹一下啊?

那個女生說:我?介紹我妹給你?我又不是想不開

青蛙說:啊 就當各朋友啊!

那個女生說:掰掰啦~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