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姐姐的店找老姐,可是老姐已經下班諾! 

之後在姐兒他們店叫完了飲料之後就打給老姐。 

過沒多久阿錢就打來問我們說我們在哪~ 

他說他在火車站過沒多久老姐就過來諾!@@ 

跟老姐打完招呼後就看到了阿錢騎著他的奶茶車 

後面還載著一個男生,就在姐兒店外面小聊了一下

之後討論去找餅老闆,結果餅老闆他們店生意真好

又客滿諾,再等其他客人走的時候阿姨就打給我了 

小波也差不多那個時候打過來說要來找我們@@! 

吃完阿錢他說他要跟他朋友一起去看熱鬧啊!… 

後來我跟小丸,老妹,一起去找阿姨!約在瑪果等 

叫了三杯飲料等了阿錢跟他朋友來(他朋友真的很愛裝原住民) 

茶喝的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提議去逛花園夜市~ 

大夥就飄到花園夜市去諾,找好停車位就逛阿逛! 

不知道為啥最近就突然想要買戒指,剛好在去廁所的路上 

看到一攤在賣銀飾的,想說很便宜就給他買了~@@ 

轉運戒才80…跟我很久之前再中正跟學姊買的價格差二十摳 

而我跟老妹就一人帶了一咕轉運戒(尾戒)我很呆!! 

拿起來試中指,他明明就是尾戒ˊˋ~我暈諾我! 

後來阿錢說他人騎到海安諾~也沒地方可去就收工回家啦! 

真他奶奶的熊剛剛竟然吐了- -吐出來的東c剛好是今天吃的 

果真 我得內傷諾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