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爺爺一起去逛武廟跟大天后宮.. 我想這個也算是古蹟之一吧 @@

 然後晚上跟小丸還有爺爺一起去拍貼 ~ 逛夜市 !!

 逛完夜市後當然就是去中國城果汁店老闆那跟他抬槓一下

 抬槓完以後 回家的路上 經過茶大 我就說我沒進去過 小丸整張臉綠了XD

 就跟小丸還有爺爺一起勁去茶大喝茶茶 //* 玩大老二 ~ 

 由於本人這兩天看了死亡筆記本1-6集後 , 就迷上L辣 !! 

 (( 備註 因為爺爺之前有提到所謂的L .. 那搞笑的蹦蹦蹦動作ˇ))

 這次點了三咕陶板燒 ... 還有跟小丸姐一人點了一杯醉芙蓉

 我的媽阿 ~ 他們兩個的吃法好像餓死鬼投胎咧 ~ 超會吃的 ... -          - ((  超級驚人的說  ... ))

 然後 完牌完到一半 我就開始學L在那蹦蹦蹦ˇ超級好笑的 ~

 根本是快把整個茶大翻過去的說 , 我們這次做的是二樓 .. 之前做的是一樓。

 超級好笑的 根本是沒打到幾場 就開始學L先生 ~ 笑死我了 !! >@<

 不過看到三咕不錯a男人辣 最後收場的結果是 ... 爺跟小丸在那跳划拳 ~

 爺輸拉 被迫跳戰鬥 @@ 還NG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