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親愛的新男友穩定交往邁入第七天。


晚上跟小媽阿姨還有新男友一起去唱歌!

我的新男友跟小媽唱歌都好好聽喲~



今天真是開心一直抱著新男友還牽著他的手


齁齁,雖然中間發生了點小小誤會.....


To Dear 維尼尼: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久,

就像我們約定的互相依賴吧.......



剛剛點的那首擦肩而過。

我希望你唱給我聽,裡面有段歌詞!

我想送給你..........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加油,未來的日子共免之~

 
就像是我剛剛跟你說的,

不論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