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綁架了老妹跟幸福先生

三個人就直接衝到高雄去 沿路很好笑

三個人在討論要開哪條路去高雄玩

左轉上高速要收錢 直走開省道不用錢 

結果幸福直接說了一句話 那出來要付錢嗎?

大家都笑倒了,沿路開到了高雄車站綁架了奇異果

第一站就是新堀江 四個人在找車位找了好久

真的有夠該死的勒 一個小時50摳?搶人啊!

後來終於找到了車位就只是去逛個玉竹商圈

可是沒有逛完整個 大概只有認真逛了一間店

我買了一隻很Q版的粉紅小兔 老妹也有一之的說XD

可是那間店說不二價的說 買完以後就衝去夢時代

找了停車位停好車以後 就開始進去 到了二樓找WC

上完以後一直作手扶梯 好像到了七樓還是八樓

就跑去逛7-11 (因為裡面就只有7-11最便宜)

總共買了兩隻熱狗.一罐梅子綠.一個茶晚蒸.一罐茶

一罐運動飲料 這當然是我們4個人的份= =!

看到了扭蛋機看到感覺還不賴的Kitty以後,

我就很順的投了50摳扭了一個是紅色的~超Q的啦!

吃完以後大夥就直接衝到了頂樓 我跟老妹抓著相機狂拍

摩天倫真的好漂亮ㄡ 超喜歡的說 我拍了好多好多~>_<

後來 我跟可愛的奇異果凹說我要做摩天倫 他就說我跟你嗎?

我說 OK啊! 他就說 那希妞怎麼辦 我說一起去阿~

他說 吼 沒錢了- - 這個叫做差別待遇?之後就去買票

幸福阿爹就一直亂逛亂逛亂逛~買完票以後就去排隊!

排完隊以後終於到我們了 很興奮的作上摩天倫 感覺好棒XD

第一次坐呢 感受到高雄夜景真的好漂亮 好正 …

剛開始上去的時候狂尖叫 可惡的奇異果一直跟我搶摩天倫內的抱枕

快要下去的時候感覺好快 果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做完以後就開著車去六和夜市…車位還是很難找!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有一對老夫婦說 不要停這邊 剛剛有人的車才被調走而已…

之後就烙阿烙終於看到了一個車位 停的距離有點遠 走到快路口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車位 就教幸福阿爹快點去把車停過來 奇異果很天

他說要幫阿爹佔車位 結果阿爹停車的時候 他卻敢他走 他以為是別台車

停好以後就快點走去六和 裡面的人真的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 !

在六和也沒有買什麼 東西都好貴噢 四個人看著夾娃娃機 ~

奇異果花了10摳夾到了一隻熊熊,很口愛唷 上面還有項鍊呢!

花哈哈 … 夾完以後就把奇異果載回車站之後就閃回台南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