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在鮮茶站待了一下,

跑去湯姆熊玩大約四點多去接我弟

可是很該死的去他學校沒看到人

想說直接衝回家看一下 原來他到家了

之後就跟淑玲回他姑姑家等他倒垃圾!

倒完以後就決定去新光三越看『色戒』

再去的路上看到淑玲a迪迪跟他打了招呼

之後直衝新光影城七樓呢~到了以後狂拍照

在入場以前爆米花已經被我們喀掉了一半去了

畫面真激情的害我好害羞,看完以後就飄到網咖

到了櫃檯我就跟那個很可愛的櫃檯先生說我要兩台

他說 嗯 我說 你怎麼沒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晚來?

他說 對吼 你今天怎麼那麼晚來 我說我去看色戒啊!

他說 那是誰演的?楊丞琳嗎? 我說誰跟你楊丞琳阿~

他說 那個是刺青 我記錯了 我說 恩知道就好

點完飲料後他拿了一包大法師最愛的《A諾衛斯》

還問我要不要吃勒 我就把他綁架到我的桌上以後

丟在那 上了及時通跟阿葉抬槓跟他說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他竟然回答說 妳應該不是偷渡進電影院的吧 囧"

說完這句話以後 那位櫃檯先生就飄來跟我說他快掛了

問我有沒有吃 我說沒有 我怕你下毒 他說知道就好!

還摸摸他的肚子 好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