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剛剛密了一下很久違的朋友,
想說很久沒遇到就密了他找他抬槓。

原來大陸的女生都是如此沒品的嗎?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請勿對號入座)
只是跟他說了幾句話而以就惱羞成怒

以下說的是我本身的立場:

第一 我又沒有要搶她男友

第二 她男友又不是我的菜

第三 我根本只是純粹找他聊天

以上這三點請各位客倌幫我評評理,
以上這三點哪裡構成我要搶他男人的理由了?

以下就是他自己跟我表明的:

第一 他說要斷絕她男友和所有女生交談

第二 他說他要等她們結婚才肯回台灣

第三 他說我年紀還小不應該懂太多

請問以上三點跟我有什麼關係?有需要跟我說那麼多嗎?
當我國小沒畢業嗎?還是大家都是三歲小孩?

他女友就直接跟我說,你這種類型的長的很普通。
只是你看起來很可愛,但我認為台灣男生會看上你?
讓你很疑惑?我很虛心的接受他那位女友的批評。
我的確是長的很普通,而你男友也沒說多好看!

今天你要搞清楚,我跟你男友連見面都沒有見過面
說話也只有說過一兩次而以這就叫做搶你男友?
拜託,請你不要拿你那低級的智商來評估我的人格。

說難聽一點,我不是任何人的菜那又如何?又跟你有關係了
你家是住海邊是不是啊?我的事情啥時輪到你來管了?

你那張賤嘴在吠什麼啦?趕快回家吃寶路啦!
寶路吃給你腎衰竭死掉啦!再叫!再叫!怕吼哩戲!
你到底還在叫什麼啦?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你智商低是嗎?還是你是亞力安星球過來的品種呀?!
還叫!再叫耳朵都長包皮了啦 !我可不像你十年沒挖耳屎!
果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外加配音!注注注!偶只愛寶路乾狗糧)
如果你是賤狗我就把你打到雙黑輪。


今天就憑我所說的以上三點,被罵的莫名奇妙。
我就覺得這年頭瘋子果真都滿街跑啊!

套俗話說:無羞恥之心,非人也!你既然不是人,那就是畜生了
跟畜生講話簡直是在羞辱我的智商,我還要降低智商
來解讀你所說的每一句話,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小姐,我想你也應該不止20歲出頭吧~
你不是剛還跟我提到說你男友要回台灣,
就是他跟你結婚的日子嗎?那又如何。

我看你根本就是沒有本事,怕自己的男友被搶
自己長的又不是多好看,所以心裡有鬼亂罵人
每次都不想戳破你的一言一行,
只因為不忍你卑微、弱小的自尊心像枯黃的落葉般,
滋一聲被人一腳踩碎罷了。

在我的眼裡面你的行為真的是『幼稚無比』
你爸媽難道就是這樣子教你的嗎?
你活在這人世間那麼久了,出社會都多久了?
你自以為故意耍三八就可以譁眾取寵?
想法還需要那麼可笑嗎?那你就已經病入膏肓至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需要帶你去看醫生嗎?因為那叫譁眾取「辱」。

其實你們也不過是外表強勢、內心懦弱的蛆蟲罷了。
而且是糞坑底互相包庇、互相掩護、互相憐惜的蛆蟲

這麼低能還想在我面前擺架式?說穿了你跟豬狗也都是一丘之貉,
卑躬屈膝毫無骨氣,半身不遂的叫化子都比你有自尊心。

會怕自己男友跑掉就只有一種可能,不是你長的抱歉。
而是你自己心機重,還硬要八在你男友身上。果真是阿娘為阿~


拜託,你不要再嚇我了好嗎?你以為用你自己的即時通密我
我就不會把你加入黑名單嗎?你以為黑名單設定那個是放好看的嗎

如果要惱羞成怒自己在那生氣長皺紋那是你家的事,
不要再拿那過期的保養品往自己臉上抹,把自己畫的跟如花一樣!
這種是能帶出門嗎?是都不會怕別人笑你喔?別笑掉人家大牙好嗎?

還有,你根本就是要逼我罵你嘛!
簡單跟你說『你還未夠格。』
老實說,你也好不到那去啊!
如果你真的有本事把你男友管好
那我幫你拍拍手 不必牽到我這來
你們小倆口要打情罵俏那是你家的事

果真是『近看朦朧美 近看阿娘為』

不要在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是能看喔?
說我不是任何人的菜 那又怎樣?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好看啊!
就算台灣的剩沒幾個男人,
至少還是會有人選我的~

台灣的男人選你又如何,
講聽一點也只是把你當作工具而已。
就憑你也會讓男人為你騷動?
我想讓他們騷動的應該你身上那過期的香水味吧?
要不要我賞你幾瓶正牌的香水啊?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用要你的黑來污染我的心
你的行為已經被眾人所唾棄,為何還如此執迷不悟?
醒醒吧!有一天你還是會被踢走的。

你的ㄏ一ㄠˊ也只有你那張臉在ㄏ一ㄠˊ啦!
有人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簡單說,看到你我就可能直接暈倒送醫院了。
要罵可以在罵大一點 我好心的奉勸你 
不要他跟他朋友來往也不是這樣的

遲早有一天你男友還是會跑掉的啦,
這個不叫做詛咒你,而是時機未到啦!

你也不秤秤你自己幾両重,拜託你
不要在嚇人諾啦!你快點去跟芙蓉姐姐相認吧!

沒關係,我就等著看~我看你們能好多久。
你跟他分手我一定第一個幫你放煙火!

要我對你這種人生氣?你還未夠格。

不要激動,是你自己要跟那些蛆蟲同流合汙的,
況且我已經忠告過你,不要隨便看我寫的文章,
不然惱羞成怒氣到吐血也沒人救得了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