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注意這款香蕉蛋糕很久了!

本來有請朋友要代購,但是代購的沒有買所以就放棄了!

某次去吃飯的時候,剛好跟某店的老闆娘聊到了這香蕉蛋糕。

去年的10月多,剛好老闆娘從日本回來,

特地留了一條原味的香蕉蛋糕給我。

 
但是當時很克難的三個人一起吃一條…

原味的口感還OK~蛋糕體很綿密!



今年五月中親愛的芳妹兒突然跟我說,

他親愛的要飛日本東京問我有沒有什麼要買的。

當時是被芳妹的說服下買了12入的,

到了六月中快底的時候,根本就沒消息!!!


 
只換來了一句,抱歉!沒有買到!
 

整個就是快氣炸啦,妙淨姐姐也蠻失望的~

因為當時有約他一起買,可是朋友沒代購到.....

 

回家拼命的上網開始找代購,礙於有些送達可能已經是七月中了


跟妙淨姐姐根本遇不到,所以我就挑了可以在6/28收到貨的這間!

老闆人很好,講話又幽默~


 
真的不出我所料,6/28中午12點我就收到宅配的簡訊告知商品到嚕。

頂著艷陽高照的大熱天默默的走去管理室收取我們合購的香蕉蛋糕。


  


1711924484.jpg  
打開箱子後看到這盒,整個就是尖叫啦!!包裝超精緻的~根本捨不得拆呢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在商品包裝設計的巧思上!


 
拆開包裝紙之後看到一個白色的盒子裝著(外觀我就沒有拍嚕~)

盒蓋上印著香蕉的圖案哦!!

 
1711924483.jpg  

*這是晴空塔限定的口味 - 巧克力香蕉口味。圖中的吊飾是晴空塔滿一週年送的(隨機款,限量三萬個)




*看起來就是嬌小可愛的,要拆開時他上面有好幾個開口,輕輕撕就開了喲~>////<

1711924485.jpg  
*香蕉蛋糕的切面,蛋糕體超綿密的~不管不冰或冰起來真的很好吃哦!!



下次有機會要來買看看 長頸鹿款的來吃看看!!!
 

希望可以趕快將Timberland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