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多就開始策劃我今年的生日要幹嘛,

總覺得往年的生日就是唱歌、唱歌、還是唱歌......


去年的生日過的還蠻開心的,就單純的飯局這樣


 

7/4這天親愛的蘇菲兒特地從高雄來,還帶了兩個新朋友呢!

一起去吃麻辣風暴北門店,這間不得不說CP值真的是破表~

晚上就跟他兒子還有幾個朋友們一起去海安路喝茶。 
 

------------[分格線]------------
 
還記得生日前一天,也就是七月七號晚上接到胖熊熊的電話。

胖熊熊說要跟我約10號,要跟人家約會順便挑禮物。


礙於花總管一直很用心的幫我找禮物,剛好接完胖熊熊的電話後

我就打電話去新光問,新光說,那雙早已經沒貨了,

但同款的其他顏色要的話機率也非常的低啊…

 

生日當天下午本來跟姥姥要一起星巴克的,

可是一直都沒有位置,剛好時間差不多我就回家整理囉!!


晚上就跟花總管、大婆、天菜、兒子一起去吃西提

西提還蠻好吃的耶,服務態度也很棒~那個壽星禮也好棒!!


小維哥下班就帶著他精心準備的KINAZ包來找我~~~

 

謝謝花總管特地準備的禮物!總管是一直鋪梗,

可是每次鋪梗總是會被我破梗(竊笑)
 

我也特地訂了他想要吃的豹紋蛋糕送給他,嘻嘻!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海安路喝茶茶~~~~之後散會!
 

回家之後開禮物發現今年根本大豐收!

 
------------[分隔線]------------
  
今天下午兩點多跟親愛的胖熊熊約去逛新光。

原本要去德安百貨逛逛,然後我就跟熊熊提議說還是我們要去新光看看!

接著我們就先去西門店逛逛,直接衝四樓…逛了一個女包品牌~

看了皮夾,但是兩人討論下來不是很符合CP值,所以繼續逛…

逛到了Timberland的櫃,我就把胖熊熊拉進去…
 

逛了一下櫃姐人好Nice,櫃姐說今年這款秋冬款比較特別!

以往設計可能是線條、條紋、或者格紋款~
 
我有試穿基本款的黃靴跟秋冬新款的反摺靴…

兩雙我都好愛哦,但是只能選一樣,

如果選了基本款我覺得胖熊熊一定掐死我~


我可能就跟這個圖一樣了--------->


在櫃姐的大力推薦下,他說會給我們的折扣下,我們就考慮了秋冬的反摺款。

因為櫃姐說,反摺真的是沒了就沒了,但基本款會有(基本款是全年不打折


要結帳時,我跟胖熊熊說,黃靴週年慶應該是有搭百貨的滿額吧!

(其實人家也不是很清楚啦!嘻嘻~到時候在問問)

 
胖熊熊很賤,一直跟我說”我們跟牛郎織女一樣好了,一年見面一次”

這到底是哪招啊!!????


 
走出新光之後,我們就去給姑姑還有西妃探班!


要走的時候我一直吵說我要吃鯊魚咬土司

胖熊熊就帶我去吃鯊魚咬土司


然後在路上胖熊熊說,他決定他明年的禮物要基本款黃靴!

我說好啊,那我們不如交換吧~哈哈!剛好一人買一雙



大約晚上八點多熊熊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說,
 
他很想要買Adidas的拖鞋,問我該不該下手!

我就一直勸敗啊!我跟他說,要買的話不然我贊助你好嚕~


我就跟胖熊熊說,你想你要你愛妻拿出兩百大洋投資你,

除非是買吃的,不然兩百大洋你覺得我有可能拿出來嗎?


胖熊熊邊笑邊點頭如搗亂的說,也是!這哪招啊…


陪他試穿了一下,之後他就決定打包夾腳的,嘻嘻~

之後就回我家嚕,回我家之後我就把我的PORTER包打包,

整個都送給他,這算是交換禮物吧!!!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啦,嘻嘻!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