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床的時候外面的天氣真的很不給面子!

不斷的下雨而且雨還下很大欸,真困擾…


原本要先幫芳妹寄出的,想說乾脆直接先去幫他買名產回家好嚕。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不想要多花一次運送的費用,省錢種是美德

一口氣就幫他買了830元的名產,店員還放了兩塊小的大餅說要請我吃!


 
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很努力的在整理要幫芳妹寄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在小小的箱子中我塞很多東西欸!



 

裡面有團購的半熟蛋糕;傳統的大餅;還有禮拜天熱死人的安平之旅

幫他買的三包蝦餅跟烤布丁,好好笑的是,我找不到箱子可以裝,

所以只好用他原先寄給我的箱子裝回去!
真是一舉兩得欸我。




這時候整個包裝完已經下午快四點多囉,我就跑去超商寄件

本次宅配費花了210大洋,我還蠻期待芳妹收到的反應欸



光幫威廉還有芳妹寄宅配,運費已經花了480元去了…

總共得到7張超商的點數,缺三張又可以去換東西了!


 
搞一搞要出門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囉~
 
好加在沒下了!




感謝花,橘,黑面合送滴蛋糕啦。


真的是揪甘心欸你們~


這蛋糕還是我喜歡的口味呢,真是有默契!!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雄大叔&表哥,大叔唱歌還是一樣好聽呢。




 
來一張唱歌時的大叔,






 大叔唱歌囉!!!





↓ 某人好認真在寫意見調查表呢,





到最後我和某人已經兩個玩起互拍了,好期待某人送的禮物欸!


不知道他會送啥鬼給我,哈哈~~~希望不是我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