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同學約好要來波哥,

一方面是來品嚐蜜糖吐司,一方面是順便來看看同學!


其實蠻好找的說,在路口代轉就看到大大的”誠品書局”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囉,

想不到慢了一步,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


我們的號碼牌是26號,大約還要等10幾組客人

想說既然都來嚕,那不然就等吧~~~

 

在等待的空閒,就隨手拍拍囉!!




這剛好是在波哥門口的外帶區就看到嚕!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排到我們的時候大約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這是店裡的裝潢,用餐人潮蠻多的,我就稍微拍個大概
 


菜單部分我拍的蠻簡潔的耶!
 



這是草莓冰淇淋鬆餅,好吃耶!目前只有”進口的草莓唷”




接著是我點的黑森林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有白吐司跟丹麥可以選,我個人偏愛丹麥!)

上面滿滿的巧克力醬,有香蕉跟一些些水果作搭配~

中間是藏著巧克力冰淇淋!旁邊的奶油不甜也不膩。


上面還有灑一些杏仁片~蠻特別的!



我還蠻推薦這口味的說,其他口味有機會再吃囉~


這是水果樂園,由蠻多水果組成的,上面淋的是百香果醬唷!




我們還有點三明治(也是丹麥的)這叫做有機蛋莎拉。好吃唷~

三明治的部分有三種可選,看是要牛奶吐司/丹麥/法國吐司!




*店家資訊:安平誠品波哥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電話:06-2973977 營業時間:0900-2200

*品嚐心得:

蠻建議三五好友來這聚聚的,氣氛不賴!

建議最好是選在”非假日(平日)”的時候來會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