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是甜食主義者。

我愛美食但我更愛甜食~~~(尖叫)



有時候有事沒事就喜歡爬文的我,

發現了台南蠻多間賣蜜糖吐司的店耶!

 
第一次是品嚐東區的Little bear

接著是來台南開店的DAZZLING蜜糖吐司。 

(點以上店名會連結之前發過的文唷~)

 
每次吃完蜜糖吐司真的是滿滿幸福~~~


 
話說,我蠻想要吃安平誠品波哥的說,

只是每次時間都沒有辦法卡上....所以就有點放棄了

 

要出門前又和親愛的同學討論了一下!

他蠻推薦位在東區勝利路上的CHADO'R咖啡茶朵
 

後來就跟親友團們一起出發去,CHADO'R 咖啡茶朵。

這間裝潢很美~空間跟氛圍我都很喜歡!!!



 
這是我們的位置,四人座的沙發。

*丹麥吐司三明治~



來這特寫吧!!XD





接著這是我點的蜜糖吐司~莓果森林丹麥蜜糖吐司。




丹麥吐司吃起來很酥脆,加上酸酸甜甜的口感。

有點甜,但又不膩~蠻推薦的!

 
*店家資訊:CHADO’R咖啡茶朵,

 店家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每週一公休)



*其他:這次拍的照片蠻少的,有機會會在光顧。


    下次會在Po多些照片上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