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睽違已久的週年慶要開始啦!!

28號這天和一個姐姐相約一起逛新光三越

因為他有收到預購會的VIP邀請函~


我到達的時間是中午12點左右,停車位超級難找。

停好車的時候進去逛,第一站是一樓的香水櫃!

 
第一眼看到了Chloe的香水~聞了味道之後整個愛上!

我對他家的香水蠻有興趣的說...

現在原價4100週年慶特價3550!
 
有送同款的小香跟綠色的小香還有一個類似化妝包~


喜歡是喜歡,可是價格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太可愛>////<

本來他很猶豫到底是要買Drio還是要Chloe的....

在我的說服之下,他就下手了Chloe了!



討論出來的結果是,Drio買不到沒關係,還有西門店!

逛啊逛就逛到了六樓,結果我們買了IBS同款的情侶外套

款式是去年的,蠻保暖的說!而且有修飾到~價格算可愛

 
買完之後看到了BLUE WAY的一款外套好好看,

可是是當季新款,所以就沒有下手嚕!折扣後還要四千多.....

在來吃個飯之後散會囉~

 
接著是9/29的。

大約是下午一兩點左右跟阿姨相約去逛中山店!

車位真的是非常的難找,阿姨說直接去停收費的!

進去之後,我還是跑去看了Chloe的香水,猶豫ing

看完之後就去六樓的服飾區....

昨天蠻遺憾的,沒有逛到bobson ~


然後今天去逛啊,真的是很心動!!!

 
回家之後,無聊在線上亂看!

看到了去年款的一款皮衣是紅色的,感覺還不賴!

加上之前又想買,下午看到的價格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去年的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點不可愛,

加上今年又下殺超低價,現省就省了好幾百!


到了晚上要出門的時候,和阿姨討論了一下

決定又要去那個櫃穿看看比較一下!

 
櫃姐跟阿姨一致要我挑選紅的,

其實我有黑色跟深咖啡的皮衣嚕~

 
紅色的我有看到兩款(一款今年的一款去年的)

其實紅色的皮衣款式差不多,

櫃姐說今年款的紅色皮衣剛到唷!

價格特惠2300(這個對我來說有點不可愛)

不然比來比去我當然是想要帶紅色的~

加上兩款紅色皮衣價位差不了多少!!

櫃姐跟我說,價格不太會降~

一樣會在2300左右

嘖嘖,真的是還有待考慮耶~

回家之後參考了跟櫃姐要的DM....

我發現他們家封面的那件豹紋外套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要尖叫了~~~也是特惠2300耶!!

找時間在去看看好嚕~我真的是外套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