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下午四點多親愛錢突然打來!


他跟我說他在賣包包那邊看包,看了他覺得OK

問我是不是要跟他買一樣的款式,我說對~沒錯



 
明明那咖就是人家先看到的(扭)

明明就是錢學我喜歡那咖,哈哈!

 
買一咖六折,買兩咖第二件五折,

錢就跟我說那我們對分價格!害我有點小傻眼。


後來算了一下有省了兩百大洋左右,那其實還OK啦…



大約晚間七點左右,和我可愛的同學約在代理商那看包。

阿姨跟誠都有去,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咖雨傘的公事包~三折耶


不過倒是沒有燒到我就是了,只是價錢很可愛>////<

這個就要開始三思了~我在買下去,後果可想而知

神秘客應該會殺了我~






回家前跑去中華東路的小樽麵包,買麵包!

要開始省錢大作戰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