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約神秘客一起去看鞋的說,

礙於神秘客身體不適,所以神秘客回家休息後!

 
我跟阿姨就出去晃晃,晃到一半阿姨提議說

要去我之前推薦的那間代理商看包包。


我二話不說的馬上說好,

一進去之後發現我的菜Arnold Palmer在特價耶。


整個就是超心動的,第一件商品六折,第二件五折耶~

叫我怎麼不心動啊!



我喜歡的那個那款式只剩下白色的了~

問完親友團的意見,親愛萱是推黑色(他說白色有氣質)

大婆說白色的價位可以買...黑色比較耐髒~
 

還有黑色系列只剩下一個,怎麼辦怎麼辦我好喜歡啦!




後來約媳婦一起去逛夜市,呼呼~~

跟媳婦約好起床之後要來去看那個包!


菜,等我等我!我決定起床之後要再去看看你~


如果OK的話我就要把你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